奴良凤修

写的文都是些我的一些突发奇想的的内容,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而且因为喜欢的动漫特别多,所有文里会有很多其它动漫人物。
内容经不起考究,纯属娱乐写文,不喜误入哦~(๑‾ ꇴ ‾๑)

他们和你们想的不一样海贼观影体

【上空岛的正确打开方式】

“明明有航线啊,从那个航线在从西天之顶出发难道不是唯一的路线吗?”罗也去过所有知道空岛,但是并不知道还有另外一个方法,所有对于屏幕上的字幕非常疑惑。

“哦!我们是从“怪物海流”那里上的空岛,超有趣的!”找了个空酒桶坐上面的路飞,一脸兴奋的向罗炫耀。

“哟嚯嚯嚯,居然发现了隐藏路线啊,真不愧是路飞桑。啊,乌索布先生你怎么了?”本来还在感慨顺便有点遗憾的布鲁克一扭头,就看见乌索布脸都青了。

“......”乌索布没说话,这时屏幕也亮起来了。

【被乌云笼罩的海平面上,出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漩涡,漩涡之下深不见底。而距离最近的是一艘经过了改造增加了翅膀,船首为羊头的三角帆船也就是黄金梅利号。

“嗬...快被吞没了!”乌索布抱头尖叫。

“根本没听说我们的船会被吞没啊。”同样看到漩涡的娜美难以置信瞪大眼睛。

“没关系,娜美小姐罗宾小姐由我来保护~”山治见缝插针的毛逐自荐一点也不害怕道。

“这么大的漩涡还是第一次见呢。”罗宾感慨。

“诶嘿哈~”乔巴脑海浮现出喷泉水把船喷上天这一幕,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无法自拔。

“不要...我不要...我要回去...我不要去空岛了...!”乌索布害怕到整个人的轮廓都成波浪线了。

“你死心吧乌索布,太迟了。某人的心早飞上天空了。”就在乌索布旁边的索罗听到乌索布的哀嚎声,又看了眼兴奋的不得了的路飞无奈打击道。

“空岛我来啦!呃啊哈哈哈哈哈哈...”回应路飞的是突然跃出水面巨大的海王类,然后就瞬间沉没在漩涡之中的身影。

“啊啊啊啊啊啊...!”乌索布,乔巴,娜美被这一幕吓的瞳孔剧震,绝望尖叫。

“路飞,我们回去吧现在调头还来得及,这么大的漩涡,我们绝对会葬身海底的!空岛绝对是梦想中的梦想哟!”乌索布痛哭流涕的让路飞改变主意,旁边的乔巴娜美也表示赞同。

“梦想中的梦想,说的也是呢。”

“是啊,路飞,我也觉得我们这次太勉强了!”见路飞貌似有改变主意的希望,已经开始绝望的娜美急忙道。

“哪它就是梦想中的梦想岛,错过这样的大冒险~可是会后悔一辈子的!”一直背对着众人的路飞,满脸都是星星和期待的转过头。

“?”

“他很兴奋...”娜美乔巴乌索布彻底绝望了。】

“哈哈哈哈哈,路飞还是老样子啊,一有冒险气息就莽莽撞撞兴奋的不行。”萨博微勾唇,脑海中都是小时候三个人的冒险还历历在目。

“唔...说得好像你不是一样似的。”就坐萨博对面双手撑着脸颊的克尔拉,听到萨博的话就把目光收回来。盯着一脸宠溺表情认真看屏幕的某人默默的翻了个白眼,鼓鼓着嘴小声嘟囔。

“这,这还真是意外的像啊...”白胡子海贼团所有人的内心想法。

【就在众人疑惑为什么漩涡突然消失不见之即,一股神秘巨大水柱自海底深处喷涌而出。比直的冲进了天空没入云层,连带着黄金梅利号一起比直的冲向天空。

“是风...”已经恐惧过头反而冷静下来的娜美马上意识到了是什么原理让船体垂直向上的原理。

“立刻扬帆,动作快点!这里是海,不是普通的水柱,是冲天的海流!而且下面吹上来的风,是海底地热跟蒸汽的大爆发所产生的上升气流,既然对像是风和海的话,我就有办法航行!”已经知道怎么做,而且还是涉及自己知识领域的娜美眼睛亮亮,表示这题我会!

“这艘船的航海士是谁!”紧接着娜美自信满满的转过头,眼睛亮亮的看向自己的伙伴们,胸有成竹的问道。

“娜美!”“是娜美小姐是哇!!!”随着众人异口同声的回答,放下船帆了的黄金梅利号脱离了水柱的水面,悬浮在水面之上真真正正的飞了起来。】

“哟嚯嚯嚯嚯!真不愧是娜美小姐!太棒了!所有哪让我看一下你的胖次吗?”前一秒还是称赞别人的绅士下一秒就化身BT的也只有咱们熟悉的灵魂之王布鲁克了。

“谁会让你看啊!”回应的是一击变成鲨鱼嘴的娜美重拳出击。

“......”持续感到难以理解的罗。

【“真羡慕乌索布啊~要是我会游泳就好了~”“好像很好玩”路飞和乔巴一起脸趴在船栏杆上羡慕的盯着乌索布跳下去的方向羡慕道。

“喂...他一直...没有露脸呢...”索罗看着毫无波澜的云海,以及一直都不上来冒头的乌索布,提出来心里面的疑惑。

“我有个问题,这个地方会有海底吗?”同样也是第一次上空岛,也有些疑惑的罗宾同样发出疑问。

“那个家伙!从云底掉下去了吗!”索罗震惊了。

“乌索布!!”路飞赶紧伸长手下去捞。

“尽量把手伸的远一点。”

“可是我看不见!只能随便乱抓!”路飞听罗宾的话把手伸的更远,可是由于看不见急的都要哭了。

“放心,交给我。”“眼都花了”罗宾冷静安慰住路飞,并用自己的果实能力成功的看见了已经掉下云海的乌索布并用手臂抓住了。

“空岛好可怕...空岛好可怕...”被捞上来的乌索布翻着白眼,身体颤抖成了波浪形。尖叫着从裤裆里掏出来一条奇形怪状的鱼之后倒在船板上继续翻着白眼喃喃自语。

“他今天运气不好。”站在旁边看着的罗宾得出结论。】

【然后就是回青岛的最后一幕


“啊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孙子哇哈哈哈!”看着屏幕上一行人的各种不符合常理的一系列操作,边吃着仙贝的卡普眼泪都笑出来了。

“?就算是海贼,哪难道不是你孙子吗?你居然还笑得出来?”看屏幕上面对普通人来说,简直只能用惊心动魄九死一生来形容的上空岛方式。被震惊到了的战国更加震惊的看着旁边的卡普仿佛不认识一般。

“哈哈哈哈...不用在意,不用在意哈哈哈哈哈,他小时候被我绑在气球上升空,丢进森林里面自生自灭,丢下悬崖什么的都是为了训练哈哈哈哈哈这点小事而已哈哈哈哈哈...”

“......?”战国和旁边一样听见了的鹤和几个同僚都沉默了。

(这里私设从所谓的“怪物海流”的冲天海流直接抵达方式只有路飞一行人获得了这个方式。)

(请理解为隐藏任务亦或是中大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看一次笑哭一次救命)

(获得娜美的一顿爆揍:笑屁啊啊啊啊啊!你知道那有多恐怖吗?!啊啊啊啊啊!)

【想当初我第一次看这里的时候差点把我笑呛死。】

评论(28)

热度(117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